Saturday, May 17, 2008

Ugly Sichuan Police Stole Relief Donations


发信人: meimei7764 (meimei7764),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Re: 老娘实在想骂德阳棉竹那帮垃圾腐败官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y 16 19:35:59 2008)

另外一个帖子:
『天涯互助-汶川地震』 [亲身经历]一个曾经在汉旺的志愿者很寒心……

    我是5月14日中午出发骑自行车从成都往汉旺走的
    沿途路过我的家“德阳旌阳区”
    我知道没有时间去看家人
    因为我背上还有一大包药品和食物
    这里要感谢在新都石油大学读书的一个高中同学
    她在校医院里面买了很多感冒、抗生素类的药
    我路过旌阳区又吧身上剩下几乎所有的现金都买了药放在车后架上
    去绵竹的路上搭了一位好心人的顺风车于14日晚7点左右到达汉旺
    一路上看见倒塌的民房和目的地汉旺城区的惨状
    才感受到绵竹市政府的不作为带来的完全就是践踏人民的生命
    绵竹政府不敢吧真实的死亡人数报上去
    导致救援人员大多先去的都是都江堰和北川等地
    汉旺东方汽轮机厂就是几万人
    估计汉旺是重灾区里面
    人口密度最大的一个镇
    还有可恨的是
    汉旺镇的派出所那几个守救援物资仓库的官僚主义警察
    把最好的吃的、穿的和用的东西都先纳入私囊
    而且货车卸货装车的时候
    汉旺公安分局的人几乎是不得出手帮忙的
    完全是部队的士兵和我们志愿者来做
    警察们只晓得在傍边抽烟吆喝
    甚至还抱怨说
    “这里什么都不缺,就是缺烟啊,那个给捐点烟来就好了”
    “再过两天断烟了,扎个活哟”
    这些就是汉旺镇的“人民警察”说的话,我操!
    废墟里面埋的人吃的喝得都没得
    他们想要的却是烟,在灾区生活档次够高的哦
    在库房里面除了一个民警的老妈还被埋起的
    其他人都没什么大碍
    我就只看到一个警察头上有纱布的警察
    军队里面的人民解放军战士是很可爱的
    首先冒死进山里面救人的也是人民解放军
    山边的公路塌方了就负重徒步进山
    背上粮食、医药和水,还有通讯设备,救灾器械跋山涉水
    但是那些所谓的“人民警察”在汉旺却是官僚主义的典型代表
    5月15号凌晨我在救灾物资集中仓库里睡觉休息的时候
    听见那伙无耻的警察在商量:
    “这盒脑白金你拿去吃了嘛”
    “要得,那你就拿这个‘乌鸡白凤丸’”
    “这个登山帐篷质量还不错,我先拿走了”
    “耶,这还有双耐克篮球鞋说,我的了”
    “小声点,不要被那些志愿者听到了”
    “就是,要不然曝光就遭了”
    “明天一早要把他们统统都弄出去……”
    于是仓库里面所有志愿者第二天都被哄下山了
    哄我下山的时候
    我说“我们愿意留在这里出一份力”
    “我们留在这里只要能够早一秒钟让给灾民运送物资的货车开走都行,我们就想出点力来加快物资装车的速度”
    “远方到来的解放军战士很辛苦了,我们志愿者愿意帮他们”
    但是“警察叔叔”说
    “这里不需要你们,有军队就够了,你们在这里会耽误一些事情的”
    “快点走了,这里是一级戒备战略物资集散地,不允许你们在这里逗留”
    “马上领导就要来视察了,你们在这里像什么话”
    “你想出力,就去山上倒塌的楼房里面搬预制板救人去”
    我如果是专业的救援人员
    我屁都不放一个就去了
    但是我想“警察”都怕死
    我还去代替他们上前线救人啊
    我没那么瓜,我的命就比“警察”的命贱吗?
    下山,回德阳……
    可怜的被压在废墟里面的汉旺人民
    对不起我走了
    
    当然也许并不是所有的汉旺分局的警察都是这样
    但是我看到了也听到了那些少数另我心寒的人和事情
    如果有人评论我说的这些都没有证据的话,你就当我在放屁……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9.154.]

No comments: